只写战山为王、 只写HE、a.f.d: 繁花缱绻

【战山为王】潜龙《拾玖》

👽️流浪佣兵战(Enigma)*边缘少年博(Omega) 

👽️EABO/活尸末日/绝境求生/生子/魏宇绸缪(副CP)/二日一更

👽️全文主题BGM:范玮琪《陪你在世界流浪



拾玖.


王一博受的其实都是些皮肉伤,最严重的脚踝扭伤,第二天清晨就缓解很多,因为Omega这个性征而陷于身娇体弱的窘境,陈宇是个温柔的Alpha,自然不会拿这来大做文章,就连肖战也似有心事般,拿他调侃说笑的兴致大幅减少,倒是同为O的表妹,从一行人再次上车整装出发后,就有意无意呢喃不过一点摔伤,直接晕了一天一夜未免夸张,言下之意是对让肖战又背着他走了整整一天的不满。

 

「我又没兴趣跟妳抢…」和表妹同坐在车后座,王一博被挤兑得烦了,禁不住表明立场,他自认声音已经放得够小了,但坐在副驾的肖战仍慵懒地掀了掀凤眸,玩味地透过后视镜望了他一眼。

 

「那你干嘛让他咬你?谁信呢…你从小就爱和我争,表面又装得一副乖宝宝的模样,我看一次烦一次。」许靖再次掀起上高中前,王一博确实很爱在课业成绩或各方面处处和她争输赢的旧帐,后者翻了个白眼,谁还没有不知败者为寇,只知胜者为王的烈火青春。

 

「我都给这变态整得快发情了,不让他咬我,难道让他干我妳会更开心吗?」王一博索性也不忍了,脾气冲起来,连他自己都害怕。

「王一博,你要不要脸…我…阿战哥哥!我和王一博只能选一个,说清楚你要谁!」

「安静点,我最讨厌吵闹跟喋喋不休的Omega,要吵也得在床上吵,老子真想要,你们三个,谁都逃不了。」

「关我什么事啊?」第一次感受到被他人信息素压制的窒息感,陈宇无辜地朝身旁的Enigma呢喃了声。

「心情不好,迁怒。」

 

肖战理所当然地回答陈宇,转着手里的军刀,支着下颔朝窗外千篇一律的景致打了个呵欠,他也说不上来为何心情不好,总之小朋友一句对他这个人见人爱的Enigma没兴趣三个字,让他很闷。

 

他们在山林里又绕了整整一天,不管是黑鹰的装甲车,或是顾魏、孙雨都一无所获,鉴于陈宇车上预备的燃油有限,再找下去大家都出不了山区,不清楚还有多少狩猎者藏在周遭的情况下,当晚找到一处废弃的山林观测所落脚后,他们决定最多隔天再找一上午,若仍没有结果,就直接下山往临江出发。

 

观测站不大且荒废已久,内部虽满是积水青苔,但顶层却有个宽阔且视野极佳的瞭望台,稍微整理一下,陈宇和肖战二十分钟就搭好帐篷,足够Omega们睡上舒适的一晚,就是邻近没有水源,王一博两天没能清洁自己,身上伤口也隐隐作痛,根本无法再平心静气和许靖睡在同一个棚内,两人又为了肖战斗嘴好一阵后,他索性尿遁脱离战场,打算等表妹睡死才溜回去。

 

小朋友运气很好,这晚月光、星光都很亮,没有营火照明,外头也不至于漆黑到令他心生畏惧,王一博爬上一处水泥台,自在地平躺下后,仰望起以往在洛水市里根本不可能看见的天河。


王烁大概得替他焦急死了,本来以为在诚阳高中待个三天,就能搭上蓝毓的直升机前往新阳,现在都一个多礼拜过去了,山里又收不到任何广播讯号,他们就像与世隔绝,虽然才短短几天,但丧尸病毒四散的世界,一分一秒都可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 

以往社恐严重,等同人际绝缘体的他,却也在这过程中结识了肖战、孙雨、顾魏、陈宇,除了他讨厌得要死的大流氓外,一瞬拥有三个算是出生入死过的伙伴,是以前的王一博想都想不到的,几天前,他还倒数着日子等毕业,希望按照父亲安排进入军队后勤,从此安心做个宅上一辈子直到孤老死的怪胎,不婚不嫁,脑子有洞的Omega才会想冒着生命危险帮Alpha生崽子,哪知几天后,只有科幻小说里才会发生的生化危机爆发,Omega任人鱼肉,生死都握在强者掌心,哪还有资格妄论自由。





「稍微嗑碰几下就鼻青脸肿的家伙,大半夜是爱心泛滥,出来给蚊子贡献粮饷吗?」

 

王一博最不想听到的嗓音响起,他却因为脑海里勾勒出的未来处境委靡,连起身都懒了,圆滚滚的眸子瞪着肖战,直到他在他身旁盘腿坐下。

 

「托您的福,被你争风吃醋的媳妇儿闹得不得安宁,只好出来避难,既然没阻止我妹踏出第一步,你最好他妈能负责到底,别给了希望,玩过后又甩头走人。」他把在许靖那里受的气直接往Enigma头上撒。

 

「凭什么我要阻止啊?我拿枪逼她了吗?早说过各取所需,要是需求没了,当然是各自拍拍屁股走人,怎能说是玩呢?」肖战才想掏烟,又似想起什么似地顿住动作,最后还是把攥住的打火机扔回口袋。

 

「你这人到底把别人的感情当什么啊?」小朋友莫名恼火,终于撑起身质问道。

「我该当成什么?又不是我主动要来的,我让她喜欢我了吗?」他拧眉,着实搞不懂王一博三番两次拿这事烦他什么意思。

 

「既然不要你就拒绝啊!理所当然地仗着优势享受别人的付出,不觉得无耻还自私吗?」

 

「我什么时候又仗着优势了,他妈生成Enigma、长成这样子是我能控制的吗?你怎么不去问老天为何要把这些优势生给我这种人?少一天到晚把自己的自卑感全冲着我发泄。」

 

肖战出乎他意料之外地也高声反驳,并侧身按住王一博肩膀下压,将之囚困在自己怀中,Enigma充满怒气的信息素缭绕鼻息,小朋友瞪大眼直视他,他也想生气,但重点是肖战似乎也没说错,他眨了眨眼,突然没了质问的底气,Alpha是他的梦寐以求,更别提Enigma,所以他从未思考过身居物种顶端的猎食者同样会有意愿问题。

 

「怎么?真的吓到了啊?老子就提醒你一下现实,冲你这脾气但凡哪个Alpha遇上,肯定都是先办了你再说。」肖战阴霾的凤眸,在一道浅浅的绿光飘过两人之间后璀璨了起来,笑弯若月,拇指摩娑王一博软唇一会儿后,俯身吻住他。

 

小朋友脑袋没能转过来,就被肖战的信息香包围,他吻得熟练且深情,谁都会融化在这个男人与他所言所行极为违和的温柔里,王一博想不通自己分明讨厌得要死,唇舌却又主动迎合的反应,暧昧的水音在静夜里回荡,除此是他加剧的心跳。

 

「你他妈放开…呜…」他使劲力气,扯疼了伤口呜咽了声,肖战才放开钳制,王一博看不清他背对着月光的五官。

 

「味道要没了,不需要哥哥帮你补充补充吗?这次不收钱也不用回报。」肖战盯着小朋友额上未消的瘀青,仍压着人没放。

 

「不用你多管闲事,我自己能找到抑制剂,谁要继续带着你的味道四处走啊!你给许靖吧,省得她一天到晚找我麻烦。」

 

被盯得耳根发热,王一博趁机一把推开肖战起身想走人,一只黑色的虫子却突地迎面而来,停在脸上,节肢落在肌肤上毛骨悚然的触感,使他惊呼了声,手足无措地驱赶,脚步踉跄,一不小心又自己跌回身后的Enigma怀里。

 

「气势很足,胆子却不大,它不过在找对象,要因此弄丢一条小命可太不划算了。」肖战锢住他的腰不放,暖热的鼻息拂在王一博颈后的腺体处,使之脚软得更加难以站稳。

 

「别…呜…对!我是Omega,我自卑还不自量力行了吧?但你干嘛老欺负我啊…」刚被直指痛处,肖战又不停地撩拨嘲笑,积累压抑的情绪一爆发,王一博哽咽地控诉起来,他真他妈讨厌死他了,但身为Omega却连讨厌一个人最基本的反抗都办不到。

 

「喂…真哭啊?我闹你的,都敢拿汽油弹去砸大怪物了…怎么…唉…我他妈…诶!王一博!你看天上那是什么?是不是飞碟啊?」就像一心恶作剧却弄巧成拙整到自己的熊孩,肖战给小朋友突地溃堤的情绪整得措手不及,伸手指往天空尝试用胡说八道转移焦点。

 

「去你妈的飞碟,流星啦!我希望现在就来颗陨石砸死你这王八蛋!」王一博哭着抬头,顺着肖战指的夜幕里望去时,一道闪着银光的弧线恰巧滑划过天际。

 

「愿望得对着流星许才有效,给你个机会再好好说一次,咒人死很不道德耶。」

「对待你这种人不需要道德…」

 

王一博才要反唇相讥,肖战双臂由后往前圈住他,交相阖着的掌心举高至他鼻心才缓缓开了条缝,小朋友在里头真的看见了星星,他眨了眨眼,又一滴泪滚落,桃腮也莫名扑红,被身后男人柔和几许的嗓音拨乱了心弦。

 

「许好没?如果还是咒我死的话就别说出来了。」

 

见王一博愣着没反应,肖战尴尬死了,他哪对谁干过这种恶心巴拉的举动,小时候玛丽娜对他这么做,可以说是罕见的母性光辉,但他一个Enigma拿来哄个Omega,可就完全是另外一种意义了。

 

肖战打开掌心,将捞住的萤火虫轻往前抛,王一博才看清四周若繁星般一闪一闪的微光,在夜里兀自灿亮,逐渐急促的心音越发难以止抑,他一语不发,头也不回地爬下平台,奔回营帐,钻回睡袋前胸口仍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。





第二天清晨,王一博是最后一个起床的,还是陈宇看时间差不多,站在帐棚外轻声喊他,小朋友顶着一头毛躁的乱发走进晨光里时,许靖倚在他心仪的Enigma胸前笑靥如花,肖战似在她耳边说了什么,逗得小姑娘一颤一颤笑不停,心情好得都主动喊了一声表哥,招呼他吃早餐,逼出王一博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「…」

 

肖战把他的话听进去,善待许靖的心意是好事,但他怎么好像更郁闷了?王一博晃着脑袋走到两人身旁,选了隔着好一段距离的位置坐下,俐落收拾好帐篷的陈宇也走了回来。

 

「填饱肚子后记得把药也吃了。」他递了瓶水到他脚边,觉得肖战变得更碍眼的小朋友,心不在焉地嗯了声,随便抓了个袋装的夹心面包拆开后咬了一大口。

 

「小面包吃太多面包的话会变大面包的。」肖战被生动演绎仓鼠进食的Omega吸引目光,感觉和王一博挨着坐的陈宇莫名刺眼。

 

「关你屁事?」王一博干脆三口做一口把剩下的全塞进嘴里,开了矿泉水猛灌,然后又拆了下一个。

 

出发时王一博被许靖赶进副驾,肖战没再推却橡皮糖般黏住他的女孩,小姑娘前凸后翘,青春正盛,前夜因为王一博而凌乱的心绪,挑起他久未宣泄的欲念,一点也不介意送给许靖一夜难忘的旖旎,于是很自然演变成陈宇和王一博在前座,拿着地图认真讨论往哪儿寻人,两人在后座腻歪调情的场面,四人之间隔了座喜马拉雅。

 

一个上午过去,截至陈宇将车停在一处湖边休憩前,依旧毫无所获,剩余的燃油已达临界,他们只好彻底打消找到顾魏、孙雨的念头。

 

陈宇挽起袖子,扛起汽油桶将存油都添进车子里时,王一博就坐在一旁的石块上,替自己更换新的抑制贴,由于顾魏是个Omega,虽然医师嘴里嚷着不用这些化学玩意儿抑制情欲,但陈宇还是在自己车上准备了不少以备不时之需,最后造福了小朋友,倒是许靖看来是不需要了,她和肖战一下车就没了踪影。

 

「你看起来心情很不好,该不是吃醋了吧?」陈宇将空油桶收进后车厢,打点妥当后笑着坐到王一博身边。

 

「才没有,就是觉得目中无人的家伙有够没水准…我妹就算了,肖战都几岁了!」王一博愤愤不平地抓起地上一块石头往湖里扔,肖战刚在车上,狼爪就差没直接往许靖底裤里伸了,女孩的信息素呛得他都快反胃,更别说身为Alpha的陈宇。

 

「我自认控制力蛮好的,这事还是得和喜欢的人做,你说对吧?」陈宇也没戳破他在小朋友脸上看见的吃味,掏出配枪把玩。

 

「那是当然的!有选择权的话,又不是狗,谁会想和陌生人或讨厌鬼上床?」王一博撇嘴,对陈宇的好感度又上升几许,能有这思想的Alpha实属难能可贵了。

 

「不过顺应天性解决生理需求也没什么不对,每个人成长背景不同,选择和思想就不一样,像我干的是出生入死的工作,身边讲求即时行乐的伙伴也不少,只要不犯法、不伤人,你情我愿就行了…算了,不和你讲正经道理,既然不知道他俩哪时回来,想学射击吗?这个科目我在警校时可是拿最高分毕业的。」陈宇退出弹夹,换上练习击射用的空包弹,转移话题。

 

「啧…干嘛替他说话啊…我要学,教我如何一枪命中变态Enigma的脑袋或老二!」王一博接过陈宇递上的枪,杏眸终于重新绽光。

 

「我可没替谁说话,是有位小朋友的心思太过集中在特定对象身上啰。」陈宇拿了个刚喝空的瓶子搁到车顶,让被怼得哑口无言的王一博退到一段距离外,再走到举枪开始瞄准,掩饰尴尬的男孩身后,调整起他的姿势。

 

「是肖战太招人厌了。」

「我也没说特定对象是他,射击时手臂尽量打直,情况允许的话,双手握枪能降低后座力,也能防止力气小的人误伤自己。」

 

「…」王一博决定凝神在击射上,再跟陈宇你来我往下去,他得呕死自己。

 

可操他妈根本集中不了思绪,他肯定着魔了,否则为何满脑子都是后照镜里肖战和许靖调情的画面,王一博按着陈宇指示几次都离目标甚远的射偏,却在Enigma吻住女孩的五官与空瓶重合时,终于一枪中的,但许靖也同时哭着跟在肖战背后,两人从一边的林子里一起走了出来。

 

Enigma一语不发地叼着烟往湖的另一头走,女孩则抽噎地看着肖战背影,想跟又不敢跟,最后扭头往车后座钻了回去。

 

「喂…他怎么妳了吗?干嘛哭啊?我不是早告诉過妳...」王一博虽不想多事免得又引火自焚,但许靖的表情实在太难过了,怎么都是自己表妹,要他当作没看见也不可能,天知道Enigma发起疯来会干出什么变态举动。

 

「关你屁事啊!滚啦!」

 

好吧,现世报,早上他才对肖战说过一模一样的话,王一博摸摸鼻子,自讨没趣地在陈宇上车后也坐回副驾,但车门还没及关上就被肖战又接着拉开:「坐去后头,之后让陈宇带你俩一起走。」

 

「阿战哥哥!我不要!我做错什么你说就是了…别赶我走。」

 

由于肖战的气势太吓人了,小朋友对上他凌厉的凤眸后,想反驳的话全部一下都吞了回去,乖巧地让出位置。


许靖一路哭个不停,她身上散着肖战信息素的味道,后颈也有咬痕,想来该做的都做了,就是不晓得中间发生什么,能让一向嘻皮笑脸没个正经的Enigma突然换了个人,连向来只要不牵扯到自己都能风雨不动的陈宇,都不住劝了几句,肖战也没再出声。


评论(32)
热度(3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